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体验试驾2011款福特锐界Edge(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9:19   新浪试车   字号:

  外观篇

  锐界的外形堪称它一个很重要的卖点,整体设计主流大气,但在很多细节上又显现出纯正美系车的特色,可谓主流与个性兼备。

  锐界典型城市化的外形轮廓非常流畅,同时在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上,又不乏美式肌肉车特有的力量感,对于中型SUV用户来说,这样的风格可谓恰到好处。

  大倾角的A柱圆滑地融入了发动机罩,与车身侧面的弧线一起,形成了漂亮的波浪形态,再加上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整个线条有着雕塑般的美感。锐界外观的养眼不光在于设计,同时也体现在工艺方面,老式美系车粗犷而不修边幅的作风可谓一扫而光。

  全新的前脸造型是新一代锐界的特征,同时也是它吸引车主的亮点所在。大尺寸的镀铬金属格栅设计非常大胆,与整体大嘴中网融合,不仅气势不凡,而且力量感十足。鹰眼式的大灯造型犹如刀锋般锐利,与传统意义上美系车不注重细节设计的作风截然不同。

  18寸的镀铬轮毂看起来孔武有力,这是锐界身上最具美系特色的地方,够炫,但同时用起来也得更小心,否则一旦让马路牙子划伤了,修复起来可代价不菲。

  另一个体现锐界纯正美系特色的是带密码的车门锁,想必开过老款林肯的人会有一种浓郁的怀旧感,上世纪80年代,美系车上经常会出现这样的设计。锐界仍然延续,除了诠释其美国血统以外,更大的意义恐怕就是复古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细节够个性,也可以让车主在某些时候可以“亮骚”一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锐界Edge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