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011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将于7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市场学会主办,北京汽车行业协会支持的“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博览会”成功举办之后,以“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1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将于2011年7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再度盛大举行,目前主办单位已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工作。

  面对蓬勃的市场环境,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于2009年应运而生,并一举成为北京仅次于双年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的最大品牌车展,弥补了北京单年份没有大型车展的遗憾,为车市增添了新动力。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共吸引了40多个品牌汽车的参展,展出面积达到35000平米,共有展车300多辆,吸引了各界观众十万余人次。在四天的展览期间,汽车企业共现场销售车辆6000余辆,意向成交上万辆。据主办单位介绍,2011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将实现跳跃式的发展,展出规模预计将达到50000平米,参观人数将达到20万,参与品牌将达到60个,参展车辆将达到400辆。参展企业的展台搭建、表演展示手段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展会将继续不断导入国际化的办展元素和模式,全面总结2009年展会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努力提升车展品牌影响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展出精品,覆盖市场,服务优秀”的特色,调整展会结构,丰富展会形式,完善服务体系,加大宣传力度,多种渠道全方位积极推广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还积极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从购车优惠、汽车服务、产业未来、市场规划、低碳生活、爱心奉献等各个角度吸引所有爱车人全面参与其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盛事的再度登场。

  有关参展注册及活动事宜,请登录www.motorshowbeijing.com或组委会010-64465141获取更多详情。期待与您相聚2011。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