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成都站鸣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在告别山城重庆后,于10月23日来到今年的第十二站——“天府之国”蓉城成都。一大早,平时空旷无人的太平寺机场异常热闹,标识醒目的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的活动场地已是人流如织,众多马自达忠实车友已经守候多时,等待在汽车运动会上全方位体验Mazda3、Mazda2系列车型极致“行转停”带来的“Zoom-Zoom”操控快感。

  享受激情“行转停”,新兵老将总相宜

  上午十点整,本次运动会的发布会正式开始。到场的众多长安马自达“准用户”与长安马自达领导、成都经销商以及当地媒体共同参与了启动及会标发布仪式、环保主题体验、明星助阵、团队授旗等环节,接下来便是周末活动的重头戏——场地竞技。 “节能惠民车型”Mazda3经典款外观时尚靓丽、线条动感流畅、车体丰满有型,是活动现场人气最旺的车型。不少车友表示,相对于老款经典款前脸进气格栅的单横幅设计更有运动范儿,尾部设计的视觉效果也更加流畅,熏黑尾灯酷劲十足;而在急速行进和灵巧挪移中,Mazda3经典款散发出的激情感,更有着轿跑车型的风范。

  马自达旗下车型素有“上手容易,好看好开”的特点,对于新手来说,Mazda3经典款的确很容易上手。一位试驾者表示,“第一次坐进驾驶席,很快就能够找到一个舒适的驾驶姿势,方向盘的尺寸和打方向的力度也十分容易掌控,油门、刹车踏板的角度和反馈都很干脆。”而老手则表示,挑战Mazda3经典款的操控极限是一件惬意的事,当然经典款本身具备完成难度较大技术动作的资本。

  这正如一位老手的驾驶感受:在急转弯过程中,Mazda3经典款充分的侧向支撑消除了多余的晃动,而且4轮持续回馈清晰的路感;刹车与油门的灵敏调校给人带来大胆加速的信心,整体表现不愧同级车“弯道之王”的美誉。竞技现场,在一连串刹车、入弯、再提速、再刹车的竞技中,伴随着刺耳的响胎,车子忽左忽右,尽管在高速过弯时车子侧倾已有些严重,而驾车者却是感觉游刃有余。“Mazda3经典款是四轮独立悬架,尤其后悬是多连杆式,这是大多数同级车都不具备的底盘系统,”专业赛手表示。

  Mazda3、Mazda2系列车型的动力表现同样突出。以Mazda3经典款自动档车型来说,往往是抬起刹车并未给油车辆就已起步窜了出去,对于初驾者来说需要掌握这一特点。据专业教练讲解,Mazda3经典款的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几近完美,动力很容易在瞬间爆发;而在多款同样主打运动的同级车中,Mazda3经典款的运动特征“更纯粹、更直接”,“这不仅体现在外观设计上,更主要的是动力性、操控能力和稳定性”。

  活动现场不时传来急刹带来的刺耳刹车声,而车子总是能稳稳地地停住。据专业教练介绍,Mazda3、Mazda2系列车型都拥有超短的100码紧急制动距离;尤其是Mazda3经典款,只有37米,同级车基本上无出其右。

  “惠民车”领军汽车市场,超值优惠促现场成交

  本身就是传统汽车旺季的“金九银十”,今年又迎来了节能惠民政策的利好消息。而正是入选车型在市场上的抢眼表现,一扫之前萦绕车市上空的阴霾,拉动了整体车市在第三季度的爆发式增长。这其中,“世界级轿车”Mazda3经典款,凭借其经典传承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的优势,更是受到广大成都消费独特偏爱。

  为了回馈成都消费者的长期关注与支持,助阵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成都站激情上演,活动期间长安马自达成都经销商向成都消费者推出购车巨惠:活动期间购车可享超值优惠大礼:Mazda3经典款手动挡=98800元;Mazda3经典款自动挡=122800元-8000元现金优惠-6000元精品赠送=108800元;Mazda2更是享受最高现金优惠20000元,无任何附加条件的超值特惠。

  由于已快接近岁末,明年购置税的政策变化仍然不明朗,再加上节能惠民政策一轮轮的刺激,很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早就难以按捺出手的冲动。本次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所特有的试驾体验与终端促销捆绑进行的形式,让不少到场的“准用户”成为真用户。于某外企就职的王先生在完成自己的赛段后,就迫不及待地与现场的销售顾问签署了购车合同,他向记者表示自己一直就很喜欢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的运动范儿,这次临近年底的购车优惠的幅度之大让自己下定决心果断出手

  据悉,作为长安马自达下半年“精耕细作”区域市场的重要手段,第二届“汽车运动会”继北京、天津、重庆、成都等站后,将在武汉、上海、南京等20城继续展开,一直持续到12月份。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