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泉州特惠 部分车型送Iphone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0:33   东南早报 字号:

  笔者从第三批节能惠民补贴车型目录了解到,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翔全系入选节能惠民补贴车型,为庆祝这一喜讯,10月25日至10月31日,益成4S店特举办马自达2、劲翔团购特惠促销活动,购买一台也享受团购价,部分车型赠送Iphone万元大礼包+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现金优惠+赠送精美汽车精品,优惠程度之大可谓是本年度购买马自达2、劲翔的最佳时机。

  马自达2是A0级里的精品小车,制造和做工都传承马自达制造轿跑的工艺水平。全新Mazda2的外形设计主题是“动感结合”——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保养方面,马自达2、劲翔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6万公里,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含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等)一般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70元左右。

  此外,为答谢广大车主朋友的厚爱,长安马自达益成4S店将于11月6日、7日举行“益成汽车俱乐部2010年度永泰青云山”自驾游活动,凡益成汽车俱乐部车主均可报名参与。(本记)

点击进入泉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