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F3跌出销量前十 比亚迪汽车销量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调低销量目标的比亚迪汽车销量持续下滑,畅销冠军F3的销量9月跌出单一车型销量前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连续多时保持单车销量排行榜第一的比亚迪F3,在“金九银十”的9月却创下销量1.19万辆的历史新低,跌到了单一车型销量排名的前十名之外。

  9月比亚迪轿车销量为56.26万辆,同比下降25.62%,在十大轿车企业中的销量排名已从上半年的第四位跌至本月第九位。其销量占十大轿车企业销售总量的比例已由3月最高时的12.25%降至5.83%。

  今年年初,比亚迪依旧保持高速增长,但从4月份开始,比亚迪的轿车销量增长率基本处于下滑趋势,到6月份已降至3.21%,8月和9月下降趋势更进一步。

  除了经销商网络不稳定,销量下滑也和比亚迪主动调低销量目标有关。今年8月,比亚迪汽车宣布下调今年的销售目标,将原计划的80万辆下调至60万辆,下调幅度高达25%。业内人士认为,此时放缓发展势头、调整战略,对一直处于高速扩张中的比亚迪而言尤为重要。

  在销量下滑的同时,比亚迪(1211.HK)股价也在持续下跌,截至10月20日收盘,比亚迪汽车股价报55.05港元。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