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双龙

爱腾

双龙爱腾杭州0首付 优惠2万送1万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双龙汽车2010款爱腾作为双龙家族最杰出的代表之一,前脸部分是以车标、鲨鱼齿型散热格栅、一体化的前大灯和强劲练达的防撞杆组成。保险杠线条向后伸展,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散热格栅的设计将原有的3线型改为竖格栅,极具现代感,既显得充满力量又不失优雅。

  近日,编者从杭州生亮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推出按揭0首付优惠活动,参加按揭0首付优惠活动还可以享受双龙汽车-爱腾2万元优惠,另送1万元精品礼包(3900元原厂礼包,3800原厂真皮座椅,1800元倒车影像系统,500元汽车装饰用品)。

  进口双龙汽车-爱腾具有震撼感的“鹰眼”前大灯,拥有的照射面积和犀利的照射功能。车顶的线条有如跑车般的逐渐下沉,18寸的铝合金大轮毂将腰部的线条绷紧,再到用充满肌肉感的厚实尾灯为聚拢的线条收笔,强烈的动感一触即发,让人感觉突破传统保守的禁锢,追求个性独立自由,敢于冒险,章显自我的理念。双龙汽车-爱腾的尾部造型设计也很有特点,超大面积的尾窗玻璃和大弧度有轿跑车的风范,而实际上,双龙汽车-爱腾正是具有CROSS跨界风格的SUV。车顶的上的鲨鱼鳍天线与前脸形成呼应。

  双龙汽车-爱腾采用源自于奔驰的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共轨喷射”,涡轮增压技术(XDi200XVT),配备有EGR、DOC等高级环保系统,完全改变旧式柴油发动机的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印象,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素有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XDi200XVT的柴油发动机具有优良的燃烧效率和环保性能,在发动机正常的转速区间内提供了最大扭矩,使车辆起步时和行进时的加速性极佳。据了解,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地进行的40~50至零下30~40摄氏度的极限气候下的测试中,双龙汽车-爱腾显示出了卓越的行驶性能,其耐久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最好的例证。

  双龙汽车-爱腾采用运动化跑车造型,风格俊朗而霸气十足,充分体现当前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充满激情活动的风格;核心技术采用源自于奔驰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共轨喷射” 和涡轮增压技术,完全改变旧式柴油发动机的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印象,其安静无躁已经达到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目前杭州生亮汽车4S店优惠幅度较大,并有现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获取详情。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爱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