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购车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0:44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购车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官方价格:5.98万-8.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19-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近日,从常州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的功勋车型F3又进入最新一批节能惠民目录,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

车型  原指导价格(万元)  优惠幅度 
新白金版智能型 GLX-i NAVI 8.98 3000元补贴
新白金版豪华型 GLX-i 7.68 3000元补贴
新白金版豪锐型 GLX-i 6.88 3000元补贴
新白金版标准型 GL-i 6.78 3000元补贴
信息采集:2010-10-09   

  比亚迪F3外观既时尚、动感又毫不张扬,虽然山寨味道较浓,但依然俘获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心。4533/1705/1490mm的空间围度,再加上2600mm的超长轴距,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比亚迪F3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价格为185元。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加工时费和材料费用需要320元左右。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