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杯” 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7:21   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

  近日,第八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在北京香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办了开球仪式。据了解,“现代汽车杯”高尔夫慈善赛由韩国汽车业巨头——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主办,北京现代摩比斯和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该赛事意在以运动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名人进行慈善募捐,以帮助解决中国贫困儿童的受教育问题。

  “现代汽车杯”高尔夫比赛最大的亮点是,不仅韩国现代会带头捐出善款,而且还会在现场大力宣扬公益事业,并向各界名人进行慈善募捐。其募捐所得的全部善款均将定向捐赠于“中国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用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韩国现代汽车高层领导同时表示,对于此项号称“慈善长征”的高尔夫慈善赛,现代集团将会学习中国工农红军当年百折不挠的精神,在未来始终如一地坚持下去。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