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绿静2.0T柴油发动机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39   经济参考报 字号:

  日前,一款高效环保、智能节油的柴油动力———长城绿静2.0T,通过装配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 5欧风版和风骏高端皮卡投放市场。据悉,这款发动机今后还将陆续匹配在其它轻型商务车和中级轿车上。

  据介绍,经过数十位发动机专家历经三年的潜心研发,在测绘、分析、对照41款国外先进柴油发动机基础上研制成功的绿静2.0T高效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电控高压共轨、V G T增压中冷、E G R系统和气门间隙自动补偿器等多项先进技术,创造了“排放标准”、“升功率、升扭矩”、“噪音控制”和“节能低耗”四项新纪录,现已通过欧盟认证。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