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C5巴黎车展主场作战 人气销量双料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3: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巴黎车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五大车展之一,以雪铁龙为代表的法系车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尽显主场作战地位,以强势阵容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眼光。尤其是雪铁龙重量级车型C5以其大气优雅的造型和在雪铁龙品牌承担的重要角色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作为雪铁龙90年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之集大成者,C5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其一经推出便取得了巨大成功,一举囊括法国销量冠军以及十余项国际重量级汽车大奖。与此同时,C5在欧洲市场同样表现优异,目前已经入选德国十大畅销中高档车型。

  2011款欧版雪铁龙C5

  今年前7个月,C5在法国总计销量击败了大众帕萨特、欧宝INSIGNIA、福特蒙迪欧等众多知名车型,名列2010年1-7月法国中高级车市排行榜“销量第一”。这是继08年C5首次夺得销量冠军后,第三次蝉联法国销量第一。C5突出的市场表现,让欧洲同行们望尘莫及。

  在今年年初进入中国市场后,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棋子,东风雪铁龙C5在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的神龙第二工厂进行生产。自上市以来,东风雪铁龙C5凭借优雅大气的外观,“动态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全球五星的安全品质保障以及独特的法式优雅的品味,一直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销量节节攀升,迅速跻身主流B级车的行列。

  五感品鉴东风雪铁龙C5

  不仅如此,从年初的“焕然新绅——C5深度体验之旅”到目前正在全国火热进行的“五感品鉴会”,东风雪铁龙C5创新的市场营销活动为社会精英们带来了尊贵的汽车生活享受,更为国内的B级车市场吹来了一股“法式优雅”新风。其充满优雅品味大气格调的“五感”品车方式和消费趋势,受到了社会新绅们的热烈追捧和强烈认可。

  市场热烈追捧的背后,体现出了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C5“动态舒适”与优异的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以及对C5独特的“法式优雅”理念的充分肯定。相信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雅尊贵的品牌积淀,东风雪铁龙C5在未来一定能不负众望,如同在欧洲市场一样,在中国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