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北京C5拉力赛 挑‘斗’5000元助购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雪铁龙C5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想再优惠!想再实惠!想为自己省下更多的钱购买C5!都没问题!

  现在,金泰4S店庆祝8周年店庆特为C5推出专享计划‘C5拉力赛’活动,肋您购C5一臂之力。凡活动期间购买C5的用户,即可参加;用自己的实力获取助购现金,绝对超越你的期望值!用拉力赛的方式,为自己赢取更多的实惠,想拿多少全靠自己说了算,这样的购车理念全京城独此一家,先订车再挑战,让你喜上眉梢获得更多的意外惊喜!500元、1000元、1500元…最高5000元的肋购现金,吹灰之力即可获得,动动手就可获取助购现金,想想都让你兴奋。凭自己的实力获得最终的‘成绩’,一定让你满载而归。此次活动只限期1个月,抓紧时间、把握机会,挑战一次自己,享受C5拉力赛带来的现金诱惑!预知活动详情,请致电金泰4S店!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