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旗舰凯旋直降2万 限20台最低15.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4: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雪铁龙凯旋外观
官方价格:14.98-1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08-20.48万元 凯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凯旋”一款凝聚了雪铁龙最新设计理念和欧洲顶尖制造品质的四门三厢轿车:线条流畅优雅,经典又不失动感的外部造型堪称三厢车的空间与和谐线条的时尚化完美结合;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带来的澎湃动力,配合雪铁龙领先全球的车身整体操控,再辅以完善而创新的舒适性装备――均衡的全面实力,完美诠释了社会中坚力量对时尚座驾的理想诉求。先进的2.0L 16V CVVT发动机,完美契合的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随动转向双光氙气大灯,让您夜间行驶畅行无忧;一触式高级电动天窗,让你享受更多拥有阳光的生活。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花旦’之一,凯旋通过几年的历练,已在B级车市场成功站稳,一步一步得到了很多喜爱它的车迷认可。

  现在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推出2010款旗舰版凯旋限量20台直降20000元促销活动,市场售价17.28万元,现在只需15.28万元,不仅如此,还可以以5折价格购买‘凯旋专属移动影音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来去电查询功能和音乐播放功能;支持多媒体播放格式,包括DVD、MP3、MP4;两路视频输出;灵动触摸控制操作等。诸多配置、更多功能等待您来店亲身体验,选择好机会,不要错失好良机!

  东风雪铁龙 金泰4S店 010-67581818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