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通用计划分配给高管人员更多的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近日通过了一项薪酬补助计划,根据该计划,通用高管将获得更多的公司股票。

  通用汽车向证交所递交的文件显示,通用汽车董事会向高管派发的股票增加到了2500万股。通用发言人诺琳·普拉斯切称之前分配的股份是1000万。补助计划还允许高管个人可获得最高100万股票期权或25万股股票。

  因通用公司曾接受过政府紧急援助基金,薪酬补助计划需符合政府规定的高管薪酬限制。普拉斯切说,通用公司曾接受过美国政府提供的500亿美元资助。

  目前,美国联邦政府拥有通用汽车61%的股份。通用正准备申请在市场上公开发行股票,以降低政府所持有股份。(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