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十一广州车市销量翻番 二次购车暗潮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09: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羊城晚报记者日前从广州各大汽车市场了解到,“十一”期间广州汽车销售市场的火爆场面让不少经销商始料不及。据不少经销商透露,“十一”期间,在羊城晚报主办的汽车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展的拉动下,汽车的销量比平常增长了1倍左右,原先充足的货源骤然变得紧张,经销商正在努力补充货源。

  在专卖东风标致的广物标远,这里标致408轿车“十一”期间每天销量保持在10台左右,整个“十一”销量达到60多台,比以前翻了一番。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这些客户中,有80%都是在嘉年华车展上签了订单之后,再来提车的。

  在三鹰汽车城东风日产专卖店,其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1日至6日销量达到了80余台,而往常一周销量也不过30台左右。位于AEC汽车城的东风雪铁龙专卖店内,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继续热销,六天交车20多台,加上订单,销量已突破38台。而长安福特、上海通用、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品牌车型销量比平时也都增加了1倍左右。“这些都得益于嘉年华的拉客效应”。长安福特一经销商兴奋地表示。

  一位经销商在汽车嘉年华现场向记者“道破天机”,他说,这些落订者很多都是二次购车,对汽车性能和价格走势非常了解,所以购车十分果断。他认为,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亚运限行将使广州迎来二次购车的高峰。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