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豪华韩风来袭 现代汽车闪耀进口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 02: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0月2日至10月6日,第二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现代汽车集团,携多款主力车型“亮剑”进口汽车博览会。包括媒体记者、嘉宾代表在内的近百位来宾,在一场气势恢宏的鼓乐表演中,见证了此次现代汽车参展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的华美乐章。

  如果说车展是各大厂家争奇斗艳的竞技场的话,那此次参加进出口汽车博览会的现代汽车便是其中的一朵奇葩。现代汽车展台从高贵、优雅的展台设计到集时尚与趣味于一体的现场节目无不大放异彩,精彩纷呈。现代汽车在其精心布置的展厅内共展出了七款车型:雅科仕(EQUUS)、劳恩斯(Rohens)、H-1、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维拉克斯(Veracruz)、新胜达(Santa Fe)及在10月5日至6日展出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YF Hybrid,参观者可近距离领略现代汽车的豪华风采,此举不仅意味着现代汽车对逐步完善的全系车型的展示,更是对现代汽车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的经营战略的全面展示。

雅科仕(EQUUS)

  现代汽车豪华旗舰车型雅科仕(EQUUS),耗时3年、投入巨资研发,是一款代表现代汽车技术至高水准的高端车型。它不仅采用世界高端汽车厂商通用的后轮驱动方式,还以超大型的轿车平台、短悬垂和长轴距构筑起理想的内部乘用空间。而本次参展中,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加长版雅科仕(EQUUS),更是彰显出稳健、大气、奢华的品质内涵。

劳恩斯(Rohens)

  另一款重磅车型劳恩斯(Rohens),汇集了现代汽车的造车理念和人性关怀精神,已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尊贵的驾乘感受先后获得2010年度最佳购车之选的最佳豪华车、《Consumer Report》评出的“十大最佳性能车型和最佳安全车型”、全球权威汽车杂志 《Car and Driver》 评出的“4万美元级别中高级轿车对比测试第一位”等多项殊荣。

H-1

  另外,即将在年底上市的商务新宠H-1,凭借其优越的性能和大气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围观。H-1即为在海外屡创佳绩的Starex,不仅拥有良好的口碑,更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据悉,H-1普通款在华上市后, H-1加长豪华旅行版也列入引进计划,而此款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中揭开了面纱。该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和Theta  2.4L CVV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7Kw/6000 rpm,最大扭矩可达225 Nm/4200rpm,配以4速自动变速器,保证了换挡平顺性。在外观上,加长版H-1有着超出一般商务车的动感线条与精致流线设计。在空间上,由于采取了侧面及尾部的方正设计,极大的增大了车内驾乘空间。据悉,车内音响系统将采用主流的DVD导航影音系统,同时配备前后手动空调,进一步营造出舒适的车内环境。

  为将产品定位与品质内涵演绎得更为淋漓尽致,现代汽车从韩国本土邀请来多位著名模特,凸显出原汁原味进口血统的同时,更体现了现代汽车对此次车展及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黄仁智、严恩实、陆智慧等车模美女的亮相,吸引了无数镁光灯,美女与香车交相辉映,将加长版雅科仕(EQUUS)的高贵与典雅、劳恩斯(Rohens)的华贵不凡、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的酷劲十足完美地呈现于参观者眼前,在现场上演了一场香车邂逅美女的时尚盛宴。

  最新人气歌手汪妤凌的倾情演唱,将现场的声色与光影汇聚,一次次把现代汽车展台的氛围推至高潮!现代汽车还在展厅外安排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民间艺术字表演,并对现场观众赠送灵动可爱的小礼品,使整个展台的内容更为多样化并富于互动性,吸引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现代汽车创立至今的40年间,凭借不断积累的产品研发经验与市场洞察力,推出一款又一款优质车型,在对汽车行业未来深刻的思考中,建立起独特的品牌文化,并将其融入历届车展之中。雅科仕(EQUUS)、劳恩斯(Rohens)、H-1、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维拉克斯(Veracruz)、新胜达(Santa Fe)和YF Hybrid,这些车型是现代汽车40年行业经验的结晶,不仅将现代汽车“创造以人为本的汽车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对其品牌核心价值和全新汽车文化的延续与升华。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