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鄂尔多斯车展布加迪多图详拍 售3800万(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4:3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鄂尔多斯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超级跑车布加迪Veyron如约而至,售价为3800万元人民币。

尽管布加迪曾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亮相,但仍然是非常令人期待!
尽管布加迪曾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亮相,但仍然是非常令人期待!

布加迪是法国最具有特色的超级跑车车厂之一,以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车闻名于世。

布加迪的储物厢位于前机器盖下,储物空间不大!
布加迪的储物厢位于前机器盖下,储物空间不大!

  布加迪EB16.4威航是一辆独一无二的超级跑车。

  最高可达407公里/小时的时速、最大可达1001hp/6000rpm的输出功率,在 2200-5500转/分时,最大扭矩可达到1250牛顿米,16缸4涡轮增压引擎及固定的四轮驱动,8公升的排气量。

  时速0-100公里/小时仅2.5秒、时速0-200公里/小时 7.3秒、时速0-300公里/小时16.7秒。

  布加迪EB16.4威航由时速100-0公里/小时刹车只需2.3秒,时速400公里时,紧急刹车系统会让车在10秒内完全静止。

  布加迪EB16.4威航汇聚了最顶级的汽车制造技术。坚持忠于布加迪的传统。没有太贵或太完美,只有最好的零部件及物料,才会被用以生产 布加迪EB16.4威航超级跑车。

布加迪内饰
布加迪内饰
420的表盘
420的表盘
内饰
内饰
当把及各种功能键
当把及各种功能键
仪表盘
仪表盘
座椅的包裹性不用说了,但是低坐姿出来进去都不太方便。
座椅的包裹性不用说了,但是低坐姿出来进去都不太方便。
各种踏板非常精致
各种踏板非常精致
驾驶员位置的各种功能开关:例如加油、储物箱等。
驾驶员位置的各种功能开关:例如加油、储物箱等。

  布加迪威航其科技一半是汽车,一半是飞机。其设计面临几大难题:

  第一,如此强大功率的发动机,如何冷却。布加迪威航发动机在其试验时,当其功率为1001 时,实际上发动机所产生的功率是3000,三分之二的功率转化为热量,当时烧坏了实验室顶棚的排气装置。布加迪工程师采用加大空气进入量以及采用钛及陶瓷等一系列材料解决这一问题。

  第二,当速度达到407km/h时,普通的刹车片已经烧坏,如何寻找专业的刹车片。布加迪公司得到的德国的一家特种材料公司的帮助,该公司使用碳纤维和陶瓷等复合材料经过两次烧结成型,使其使用温度达到1800度,而普通的刹车片只有1300度。

  第三,速度达到407km/h 时,需要专业的轮胎。布加迪得到法国米其林公司的帮助!米其林工程师才专业轮胎制造工艺,其苛刻程度是普通轮胎无法达到的,甚至赶超了飞机轮胎,经过专业工装米其林“轮胎酷刑器”验证终于研发成功。其价格四个轮胎达到20000美金。

  第四,如何在一定的时间停下车,特别是在407km/h时,布加迪工程师采用飞机尾翼空气动力学原理,通过尾翼改变角度,增加汽车抓地力,增大磨擦,其空气制动力占整个刹车力的三分之一。 

尾翼:操作换挡手柄处的按键可以使尾翼升起!
尾翼:操作换挡手柄处的按键可以使尾翼升起!

    控制系统采用高科技公司的超级灵敏几乎达到光速的反应器,做到高速刹车,及时刹车,刹得住车.....。.

  汽车参数

  长/宽/高(mm): 4420/1995/1150

  轴距(mm): 2650

  整备质量(kg):1888kg Supersport(1838kg)

  油箱容积(L): 120

  发动机型式: W16

  每缸气门数:4

  增压方式:4涡轮增压

  发动机位置:中置

  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

  最大功率(Kw)/rpm:1001hp/6000 Supersport(1200hp)

  最大扭矩(Nm/rpm):1250nm/2200 Supersport(1500nm)

  最高车速(km/h):407km/h Supersport :434km/h

  百公里加速时间(S):2.5

  变速器形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

  注意:

  之前有很多人把布加迪威龙和威航说成了两款车,威龙是硬顶,威航是敞篷版,实际上威龙是布加迪未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中国车迷根据veyron音译过来的,威航才是布加迪的官方译名,所谓的敞篷版实际上叫做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