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精彩车型闪耀台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4: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9月30日至10月3日, 2010第二届中国(台州)汽车展览会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以最强阵容出展,令车迷们大饱眼福。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携旗下全系车型TL、RL、MDX如约亮相车展,以其前瞻性的外观设计、革新性的技术升级、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闪耀全场,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和感受Acura独具魅力的产品和领先时代的技术成果。

  炫魅豪华轿车——Acura TL

  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它轻松实现了豪华轿车竭力追求的运动与舒适的完美融合。外观上,TL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以个性线条勾勒车身,动感时尚、大气精悍的风格令众多有识之士一见倾心。动力方面,TL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配合全新升级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酣畅淋漓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出众的加速性能。操控方面,通过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TL的行驶稳定性得到了大幅提升,借助于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等先进的电子配置,TL操控准确性和灵活性更加突出。从外观到动力、操控,TL的运动气息呼之欲出。与此同时,TL还拥有同级车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一方面TL拥有2775mm的轴距,创造了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另一方面TL采用了Acura新开发的具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可根据路况智能地改变减震器的机油量,使TL的驾乘舒适性达到全新境界。

  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Acura MDX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MDX外观硬朗大气,车身线条刚劲有力,轮廓坚实硬朗,车灯、排气孔等细节处也是棱角分明,酷劲十足,于简约中尽显刚毅大气。动力方面,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不但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更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同时,MDX搭载了 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100:0至0:100无级可变控制的智能动力调配,使其能适应多种路面情况,不仅在日常行驶中拥有绝佳表现,在极限状态下其优势更是得到充分的彰显。此外,MDX采用了整合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行人保护在内的G-CON安全技术,在美国两大权威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所有测试项目中均获得了最高安全评价。作为一款功能全面的SUV车型,MDX在北美市场上具有“三排豪华SUV顶级典范”的称号,在中国亦凭借独步天下的操控性为驾驶者带来极致驾乘享受,赢得了包括“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之非凡之选”、“年度最佳改款车型大奖”等在内的众多奖项,成为豪华SUV市场的畅销车型。

  运动豪华轿车新典范——Acura RL

  作为Acura的旗舰产品,RL凭借其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运动豪华轿车的新典范。

  在设计上,RL采用“锐利边锋动感”(Keen Edge Dynamic)的设计理念,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不仅成为Acura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新亮点,并且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具运动风格的前格栅,暗示着在铝质前盖下隐藏着澎湃动力。值得一提的是,RL采用了新式ASC(Active Sound Control:主动声音控制)降噪系统,通过主动释放反相位声源消除噪音,同时还使用了高科技设计的新隔音挡风玻璃,这些创新技术使得舱内更加宁静。

  RL的3.7L V6发动机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具有更高的压缩比,使RL满足苛刻的国家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为了驾驭3.7L发动机的强劲动力,RL安装了带有Sequential Sport Shift(连续运动换档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方向盘上F1风格的智能桨式换档拨片。同时,RL搭载了为其度身改良的Acura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系统响应更快,性能更高。为了进一步提高操控性,RL采用了18英寸七辐式轮毂,并采用前轮独立双叉臂及后轮多连杆悬挂系统,增进舒适性。此外,RL还配备了更加升级的螺旋弹簧、更大直径的稳定杆、更加结实的副架安装轴瓦和改良设计的转向齿条元件等。

  本届车展中,豪华品牌Acura倾心打造的经典车型精彩亮相,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澎湃激昂的动力系统、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以及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气质,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与此同时,Acura还带来了领先行业的高规格服务水平。Acura承诺“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以及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就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频次而言,Acura都开创了当前行业的最高标准。此外,凭借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的举措,Acura也为当地的豪华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服务标杆。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