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MDX

9月18日,讴歌汽博店中秋邂逅北海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7:14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9月18日,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讴歌情·华丽邂逅北海道”中秋盛宴在展厅落幕,香飘山城。活动现场嘉朋满座,北海道1.2米“大号”三文鱼成全场焦点,Acura车主及各界嘉宾共同品鉴了来自北海道原汁原味的顶级日式料理。

  近年来,Acura全力打造日式豪华品牌发展战略,为协力品牌发展的布局,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特筹办此次盛宴,为炎炎夏日献上一丝凉意,为高品位的生活呈现一道靓丽景致。Acura汽博店总经理呼惠燕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车主体验纯正的日式料理,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味觉享受和豪车带来的视觉享受,对日式文化和Acura的价值理念作完美的演绎与诠释,让每一位车主都体会到Acura宾至如归的周到服务,和对细节的关注始终如一的精神。”此次“讴歌情·华丽邂逅北海道”除了奉送上色香味俱乐全的日式美食之外,现场订车的消费者还可获得由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提供的“日本豪华双人游”大奖,当天介绍新消费者的Acura车主更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精美礼品。如此豪礼,令全场嘉宾心动不已,三位嘉宾当场订车,幸运的获得了“日本豪华双人游”大奖。记者 郭小萍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