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TL

讴歌TL上海优惠7万元 售价5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21:29   网上车市 字号:

讴歌TL
官方价格:58-64.5万元  经销商报价:58-64.5万元 讴歌T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本田汽车

  讴歌TL高级轿车在1995年推出,其第二代车型于 1999年在北美上市。2004年,经彻底全新改型的第三代TL上市,它具有更大动力,拥有一系列的领先技术以及简洁、动感和强劲的外观设计。TL搭载了强劲的3.2升V6缸VTEC窗体顶部发动机,外观设计凸现动感、个性。设计师在设计Acura TL的时候,运用了大量的简洁、硬朗的线条,锐利线条与切角已经成为Acura品牌的一个设计特征。与贯穿全车的中线相呼应,五边形的中网向下切出一个尖角,后备箱盖也呈向下切角的五边形,就连方向盘中央也有这种锐角。较为细长的头灯在前脸部位所占面积很小,貌似有些比例失调。近日了解到讴歌TL个别车型让利竟达7之多。详细价格请参照下表:

  近日了解到讴歌TL个别车型让利竟达7之多,但是销售人员告诉我们仅活动期间现车才享有此优惠条件。讴歌TL高级轿车在1995年推出,其第二代车型于1999年在北美上市。2004年,经彻底全新改型的第三代TL上市,它具有更大动力,拥有一系列的领先技术以及简洁、动感和强劲的外观设计。

  09款TL前瞻性、充满动感的、大胆的设计风格来自美国加州的托兰斯Acura设计室。设计团队希望TL的外讴歌TL部风格不但能展现激情,还能呈现出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2009 TL的外部设计贯彻了被设计团队称作“激情界面”的理念,TL的表面即使在车辆休憩时也能传递出动感。个性线条勾勒车身,将2009 TL的车身两侧分成高中低三个区域,每个区的形状都充满了动感,彰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

  红色的发动机启动按钮和动感的三辐式方向盘绝对是中控台上的亮点。前者的样式和一些高性能车型上的很类似,而后者的样式比较常见,虽然集成了多个按钮功能,但按钮排列的形式恰好增加了美感,因此而显得与众不同。漂亮时尚是一回事,而实用性和便捷性是另外一回事。中控台设计能够得到认可,但面板上的一堆按钮看着就让人头疼,行车时想操作这些按钮一定会令驾驶者分心,但幸好方向盘上已经集成了一些常用的功能。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