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TL

讴歌TL车型鄂尔多斯赠1万元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34   易车网 字号:

讴歌TL车型鄂尔多斯赠1万元礼包(图)
官方价格:58-64.5万元  经销商报价:58-64.5万元 讴歌T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本田汽车

  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讴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讴歌T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购全系车型皆可获万元精品礼包,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优惠幅度
讴歌TL车型 价值万元礼包

  讴歌的做工以及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出色的,讴歌旗下共有三款车型TL是最便宜的,也是唯一一款前驱动车型。极具未来感的车头设计是讴歌TL的一大亮点,盾型的银色饰板取代了传统的中网,也逐渐成为了讴歌家族的特征。两侧细长的大灯显得异常锋利,与中网形成了一个V型,前杠的雾灯和散热孔也呈V型处理,富有攻击性。讴歌TL的发动机排量由上代的3.2L提高到了3.5L,最大功率209kw/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344Nm/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240km/h。 讴歌TL全系还配备了一款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的平顺性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

  在保养和质保方面,讴歌TL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10万公里,在质保期内,讴歌的保养不收材料和工时费的,是全免费保养,质保期过后车主只需在车辆每行驶10000公里左右对车辆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目前该4S店并无超出质保期的收费案例,小保养大概参考价约为1000元,大保养约为2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