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奇瑞新A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布局北京 庞大集团北京第四家奇瑞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4: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7日,位于北京五方桥的庞大集团北京第四家奇瑞4S店――庞大冀瑞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来自北京的20多家主流媒体与庞大集团和奇瑞汽车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图为庞大集团副总冯建

    庞大冀瑞奇瑞4S店:让用户真正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

庞大集团北京第四家奇瑞4S店

  据悉,庞大冀瑞奇瑞4S店是庞大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又一个标准奇瑞4S店,坐落于交通便利的东南五环,毗邻京哈高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服务范围可覆盖朝阳区、通州区、崇文区、大兴区等区域。4S店建筑总面积4200平方米,主要经营奇瑞品牌A1、A3、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服务项目涵盖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精品美容、保险服务、上牌代办、信息反馈等。店内环境优雅时尚,车位充足,设有新车展示区、新车交付区、客户休息区、维修接待区、备件库等区域。秉承着庞大集团“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及“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将以全新的环境和一流的设施,用真诚和优质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完善、细致入微的服务,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服务,其旨在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乐趣,让每一位奇瑞车主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图为开业剪彩仪式
图为开业剪彩仪式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连续多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之列,在“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中居于首位。作为华北地区最具实力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此次其与国产自主品牌中翘楚奇瑞汽车携手,将一如既往的给顾客以奇瑞汽车“人与车――快乐体验”的品质享车生活。而对于此次合作,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冯建和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蒙大区经理刁锋剑也都相继寄予了美好的祝愿与对未来之路的憧憬,他们均表示这次合作意义深远,不仅开启了庞大集团与自主品牌合作发展的新篇章,更是助力奇瑞汽车进一步在北京地区提升市场份额。同时,为了表示奇瑞汽车与庞大集团精诚合作的信心,奇瑞新A3也作为这次开幕典礼的另一个“嘉宾”首次亮相京城,与来自北京的主流媒体亲密接触,共同踏上一场早秋之旅。

  多项荣誉升级上市 新A3继续领跑市场

奇瑞A3展车到店,接受预订!

  2009年,奇瑞一路高歌,创下了自主品牌销量新高,远远超出行业整体增长速度。截至2009年12月,奇瑞全球累计产销近200万辆,成为国内销量最大的自主品牌。而2010年奇瑞更是将这样的增长速度持续保持,上半年累计销售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933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6.25%,创历史销量新高,稳居自主品牌销量首位。这样的好成绩不仅得利于政府对汽车的优惠政策,新品迭出的产品线也满足了多层面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奇瑞A3内饰

  打着“科技A3 五星家轿”口号的奇瑞新A3,是奇瑞汽车十年磨一剑的战略车型,历时4年研发时间,经历市场2年的锤炼,代表着自主品牌造车工艺的最高水平,受到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全新的“科技A3”在安全、动力、驾控、品位上全面突破,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拥有“六个第一”的核心优势,即第一个获得C-NCAP 五星安全评定、第一个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第一个采用1.6L DVVT发动机技术的自主品牌、第一个装备四连杆后独立悬挂、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第一批享受国家惠民工程补贴政策的自主品牌汽车,堪称十万元中的品质代表,以五星品质剑指合资品牌汽车,可以说,这是自主品牌汽车以技术迎战合资品牌汽车的一个强烈信号。

  此次产品介绍会详细讲解了新A3的越级之处,与老款车型相比,新A3分别在外观、配置、内饰及动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外观方面,新A3将原来的6辐铝合金轮毂改为5辐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突出了运动感。此外,各排量三厢版尊贵型均增加电动天窗,内饰方面,新A3全系取消了奇瑞白这个颜色,换装全新黑灰米黄双色内饰,并进行了28项舒适性、人性化和安全性方面的升级。

  而新A3的最大变化还在于其动力上的不同,新款奇瑞A3搭载了1.6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为奇瑞自主研发的DVVT新款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十分突出,其93KW的最大功率足以与合资品牌的发动机抗衡,同时在3900转/分钟的时候即可输出160N・m的扭矩,这种相对在较低转速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设定,对于一款城市用车来讲,显然更有优势。同时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据悉,奇瑞新A3自8月12日全国上市以来表现一直很抢眼,目前已经是各大经销商销量最好的车型,全国日销量更是接近400辆,这也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新A3和奇瑞汽车的认可。随着奇瑞汽车的市场占有率和保有量正不断增加,经销商的盈利正处于良性循环,庞大集团也正是看到此点,放手在北京不断实现奇瑞4S店的布局,目前下属庞大冀瑞、冀富捷、冀东龙、华鑫丰盛四家奇瑞4S店,分布在北京的四角,销售和服务设施一流,秉承“要买称心如意车,请到庞大来选择”的宣传口号,为北京消费者的有车生活竭诚服务。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