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腾翼C30

腾翼C30月销8000辆打响中国造升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28   新闻晨报 字号:

长城汽车腾翼C30
官方价格:5.8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89-7.19万元 腾翼C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从今年7月开始,CCTV黄金时间就开始播出一则“中国造 长城车”的广告。在跨国汽车公司全力进军中国市场的重压之下,在中国消费者仍青睐“洋品牌”的氛围中,长城汽车出人意料地喊出“中国造”的口号。与此同时,其轿车主打产品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取得连续两月达到8000辆的稳定业绩,证明了“中国造”的全新实力。

  有人认为,喊出这一口号,很有志气,是自主品牌汽车自信的表现;也有人为长城汽车担心,在当前很多品牌回避“中国造”,尽力寻找合资背景攀“洋亲戚”的情况下,中国制造可能会影响品牌形象。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造,长城车”的内涵是“做品质好的中国汽车”。长城汽车已经具备自己的创新技术,制造水平正在与“洋品牌”日益接近。去年长城四款主力车型通过欧盟认证,获得在欧盟及世界各地的自由销售权,说明“中国造”的汽车完全能达到欧盟标准。高标准的造车理念在腾翼C30的身上得到体现。作为长城汽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腾翼C30借鉴了已获得欧盟品质认证的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骏等车型的设计经验,满足了家庭用户对油耗和空间上的需求。油耗方面,腾翼C30在设计过程中率先实现轻量化设计,车身采用高强度加磷钢板,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全部使用全铝合金材料制造而成,有效降低车辆自重。在空间上,腾翼C30也下足功夫。它轴距达到2610mm,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保证了乘坐空间的宽裕。此外,后备箱空间达到惊人的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