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第二工厂开建 总产能将达9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7:45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江淮乘用车基地投入使用两年后,再谋第二工厂建设。近日,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江淮乘用车第二工厂已经开建,将于明年10月投入使用,总产能规划在60万辆。”

  “江淮乘用车大门正对面就是第二期工厂所在地,现在已经对基地内做了清理和平整,明年这个时候将有一座现代化的新工厂出现。”李建华对记者说。

  据了解,江淮乘用车一期工厂产能为30万辆,目前有3条生产线,主要生产产品有宾悦、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系。

  对于第二工厂的使用和产能安排,李建华表示:“未来第二工厂将以中级车为主。目前的生产线将以同悦、瑞鹰、宾悦产品为主,未来这条生产线一旦落成,可能还会有和悦2、和悦3等产品,也将在这个基地来生产。”

  江淮乘用车第二工厂投入使用后,其总产能将达到90万辆,以适应乘用车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最新统计资料显示,江淮轿车今年1~8月整体销售量达129190辆,其中和悦销量高达43262辆,以33.5%的贡献率成为江淮乘用车的明星车型。

  李建华介绍,江淮乘用车去年底经销网络建设达到260多家经销商,今年底将发展到370家左右,尽管江淮乘用车产品线逐渐丰富,但尚未考虑分网销售。

  程元辉 发自上海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