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自主华丽新生 帝豪EC8九月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帝豪EC8
帝豪EC8

据内部人士透露,帝豪EC8将于9月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揭开其“欧洲标准跨级豪华轿车”的神秘面纱。作为帝豪的旗舰级产品,EC8以其“豪华、舒适、安全”三大特色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新境界。其中,更以欧洲空客机体的设计思维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

帝豪EC8
帝豪EC8

“帝豪EC8是在充分了解国内中高级轿车消费需求的基础上,以欧洲空客机体的设计思维为基础,融入众多欧洲C级豪华轿车设计元素,借鉴了空客的宽体客舱、舒适乘坐环境、安全保障等三大设计元素,并参照欧洲最新安全法规进行设计及制造。” 吉利销售副总裁刘金良表示:帝豪EC8是集全球造车技术之大成者,在整合了全球范围内的优势资源基础上所研发生产的一款跨越级别的豪华、舒适、安全的空客座驾。

   空客式宽体客舱,大有可为

21世纪超宽体空客飞机所独有的舒适性和客舱空间设计,让所有乘客都能享受到更宽的客舱和更高的礼遇,帝豪EC8的驾乘座舱设计正是源于该概念,带给驾乘人员尊贵享受。

帝豪EC8内饰
帝豪EC8内饰

首先,帝豪EC8系4905mm×1830mm×1495mm的车身尺寸和2805mm超长轴距带来的C级车的豪华空间。该车身尺寸比凯美瑞长35mm,比迈腾长96mm,与雅阁基本相当。由于具备2805mm超长轴距,EC8的内部空间非常大,乘坐舱空间可达到2160mm,充分保证了前后排乘坐区间的膝部空间。加上1495mm车身高度的支撑,保证了乘坐者的头部区间,其后排空间也堪比雅阁,这在中高级车市具有很强的空间竞争优势。

帝豪EC8内饰
帝豪EC8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EC8的后备箱空间足有504L,可容纳2套高尔夫球具。在后备箱左侧还单独备有储物格,可放置体积较小的物品,以免在行车过程中,物品在背箱中无规则地“乱撞”,为乘客提供一个更加静谧的环境。

   空客式豪华体验,舒适人性

EC8采用的是美国李尔(世界一流座椅供应商)的八向电动可调座椅,带腰部支撑功能及颈椎保护靠枕,能够让驾驶者找到最合适的驾驶姿势,提升驾驶舒适性,大幅度降低疲劳感。

静音是空客设计的重要标准,EC8以国际NVH标准为基础,从噪声发声源和噪音通道的隔绝控制入手,启动22项降噪工程,大量采用先进的隔音降振材料和密封吸音技术,全面提升舱内隔音、减震、降噪的效果,为车内空间营造出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

对车内空气清洁度,EC8也同样关注。该车采用C级大制冷、双区恒温空调、专用后座出风口,令乘员即刻享受到适宜的室内温度。此外,通过四大空气净化技术(活性碳过滤层、HEPA高效过滤层、负离子、光触媒网+紫外灯),以及先进的气流管理和过滤系统,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洁湿润,乘坐更加舒适。双模天窗、多种人性化灯光、多功用的储物空间也为EC8增色不少。

   空客式安全保障,全面呵护

   安全飞行保障一直是空中客机重中之重。在这一理念的驱动下,帝豪EC8结合GTSM“吉利安全管理体系”,从车身材料的运用、车身结构的设计及到生产加工过程,以欧洲安全法规为标准,将乘客安全、车身安全及行人安全三要素进行全方位考虑及规划,打造了周全的驾乘安全座舱。

EC8按照C-NCAP五星标准打造,配备吉利独有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搭载先进的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以及全方位驻车雷达PDC,加上ABC解力车身和6安全气囊,确保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再到延伸级安全防护,对驾乘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胎压实时监测、ALS主动式调整头灯、电动窗逻辑控制系统的安全、分段式门锁开启装置,也让EC8成为同级车的安全翘楚。

安全、舒适、宽体——欧洲空客设计为EC8注入全新的血脉和基因也由此映衬出EC8的雍容气度。从容不拘一格,这是业内人士对EC8的普遍共识。从这款车上,众人也看到了帝豪着力打造一款欧洲标准跨级豪华车的坚定信心。其目标就是在豪华性、舒适性、安全和品质上,与合资品牌中高级轿车一较高下,这是自主品牌多年的夙愿。上市在即,EC8能否越级而立、傲视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