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英菲尼迪优雅风暴再起 百余经销商扩军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4: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1989年11月在北美首次面世后,英菲尼迪便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贴心的客户服务,以及辉煌的销售业绩,迅速成为全球范围内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品牌登陆中国豪华车市场。三年来,英菲尼迪将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悉数投放中国市场,包括2011款奢华全尺寸SUV QX56、灵感奢华座驾M系列、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以及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加上经销商网络的加速铺开,英菲尼迪不仅在华销量节节攀升,而且其注重性能、设计与细节的产品特性;“当代豪华”的品牌理念;惊艳澎湃的品牌形象已经完全得到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认可。

  面对如此好的业绩,英菲尼迪全球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表示,这仅仅是英菲尼迪在华业务的新起点,其在中国还有一个绝对不会落后于竞争对手的雄伟计划。这个计划背后,是英菲尼迪对于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深思熟虑。7月1日,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正式成立,再次见证了英菲尼迪植根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安迪·帕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中国市场将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

  同时,作为豪华车厂商,建立高标准、布局完善的销售网络,无疑是其能否成功拓展市场的重中之重。据悉,截至目前,英菲尼迪已经在国内建成了23家特许经销店。并计划到2015年,将中国经销商数量增加到100家,全面覆盖中国大陆的各大地区和城市,以便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能更便捷地享受到英菲尼迪产品独特的豪华驾乘体验,以及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全方位服务保障。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吕征宇说,“英菲尼迪非常重视经销商伙伴,经验丰富的经销商能够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准确地传达给消费者,帮助我们在中国市场上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巩固客户忠诚度。与此同时,英菲尼迪也通过系统的售后服务培训及市场开发指导,帮助经销商快速树立竞争优势,创造稳定的利润来源。”

  英菲尼迪经销商的招募工作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意向者通过英菲尼迪的官方网站www.Infiniti.com.cn或直接联系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就可以进行申请,,英菲尼迪的专业团队将对申请者进行各项评估和指导,保证每一家经销商都能够以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标准对店面硬件和服务软件进行建设,以提供给消费者最优质服务。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F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