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高性能系列IPL在美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7:36   京华时报 字号:
英菲尼迪M35h
英菲尼迪M35h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琳琳)近日,在第60届美国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高性能系列,并展出了首款车型IPL G Coupe 。

  IPL G Coupe搭载348马力的VQ37HR发动机,配备铝合金制动钳和黏性限滑差速器。同时,前、后减震器的弹性系数分别提高了20%和10%,有效地提升了动态操控性能。另外,它的转向装置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英菲尼迪副总裁 Ben Poore 表示:“我们相信IPL将创造一个新的高性能标杆,它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车型升级,是英菲尼迪‘新灵感,心动力’的灵魂体现,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愉悦感。”

  据英菲尼迪中国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将在12月份进入美国各地零售店,但对于何时能进入中国市场,工作人员表示暂无此规划。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