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摘掉油老虎的帽子 节能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3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雪佛兰:摘掉“油老虎”的帽子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作为美系车代表的雪佛兰安全有余、节能不足。如果放在10年前,这一判断不会有人质疑,但是时过境迁,最近几年朝着节能目标不断努力的雪佛兰,终于摘掉了“油老虎”的帽子。在发改委公布的第一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上,雪佛兰共有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2L、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2L、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手动挡四款车型入围。

  科鲁兹

  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先进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这款车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如与众不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等,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符号。

  科鲁兹采用的信息系统,做到了在信息传递方面的尽善尽美、人车合一,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最先进的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这也是这一级别车中唯一采用的,通常这一变速箱只在中高级汽车上采用。

  促销信息

  近日,记者从浙江瑞雪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消费者在浙江瑞雪雪佛兰经销商处购买雪佛兰新赛欧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全系、雪佛兰乐风乐骋1.2L以及雪佛兰科鲁兹 1.6MT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同时其他车型虽不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但店内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新赛欧

  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制造标准,为广大中国小康幸福家庭量身打造的重量级产品,在安全、油耗、空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在同级车中表现优异。

  为中国普通的家庭打造一款全民的理想家轿,是上海通用多年的梦想。为此,上海通用汽车用了4年时间全力打造出这款理想家轿。在工程、设计、制造、采购等环节,严格按照通用公司全程开发的流程进行精心打造,其工程标准和质量标准都是全球一流的。在确保新赛欧国际品质的基础上,上海通用利用规模效应和成本效应实现了成本价值的最大化,使得千千万万普通的家庭能够非常轻松地拥有这款全民家轿。

  雪佛兰新赛欧分别搭载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城市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和5.9L,遥遥领先同级产品。

  乐风

  乐风于2006年3月20日上市,原型车是通用大宇的Kalos,但是相比Kalos,乐风在外形、内饰和发动机上都有很大不同。和通用的其他产品一样,乐风也融合了通用汽车在全球的资源,1.4升发动机来自通用在澳大利亚的霍顿公司,该发动机也被用于欧宝车系上。

  乐风1.2L搭载了雪佛兰家族中全新加入的高科技1.2升S-TECⅡ发动机,拥有同级别车中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和90km/h等速4.7 升、混合工况下6.1升/100KM的油耗指标,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这款发动机内壁达到微米级精度,大大降低了摩擦力和能量损耗;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增加燃烧效率;金属气缸垫密封性强,可提高压缩比产生更高功率,最大限度地保护燃烧系统的耐久性;正时系统采用金属链条设计,代替传统的皮带设计,耐用性强,终身免维护。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科鲁兹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