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30万B级车比拼东风雪铁龙C5胜出(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2: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52分,我们请丘先生做出最后的选择了。我现在也完全不知道你会选哪一款。

  丘先生:其实真的在选的时候,我觉得梁老师这个节目特别好,她真的要让你短时间内真的选个出来,如果自己去选还真的挺纠结的,但是做节目必须要从里面选一个,人生总是很多选择。我最后会选C5吧,因为我觉得其实我特别喜欢CC。

  主持人梁洪:看出来了。

  丘先生:如果大众的价格再实惠一些,如果大众的服务再跟上一些,我当仁不让会选CC。其实我自己仍然是一个大众的车主,也是一个大众的车迷,我非常喜欢大众的车,从开车的角度来说。但是我不得不考虑我的家庭用途,所以我从性价比和家庭用途我就偏向于C5,比如说1.5万公里的保养,实惠的价格,自然吸气发动机,维修成本,还有本身其实雪铁龙这款C5从配置上基本够用了,虽然CC有很多的功能我非常喜欢,比如说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ACC自动巡航,还有可变距离的定速巡航,这些功能真的是很多高级轿车都不一定有的,但是它的价格让我觉得还是有点贵了

  主持人梁洪:关键还是从家庭的角度和实用的角度考虑,所以今天节目的最后“实用、适用、性价比”取得了胜利,我们恭喜东风雪铁龙C5,也希望丘先生在买了C5以后我们可以做一个回访,看看真的开了以后,用上一段时间你的感觉到底怎么样,非常感谢二位经销商的精彩表现,如果大家想再次听到看到我们的节目,可以登录新浪汽车也可以关注本周出版的《京华时报》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