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30万B级车比拼东风雪铁龙C5胜出(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2: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东风雪铁龙4S店的服务和一汽大众的服务,丘先生可以简单谈谈自己的印象,因为上个星期也都和他们有过亲密的接触,服务如何?

  丘先生:服务肯定雪铁龙好很多,大众的服务不是一个人说的问题,确实是太牛了。服务,上期节目他们也说了,其实是不是雪铁龙的车卖的不是特别理想,所以服务也就跟上来了,可能这个也有关系,但是从我个人来说,雪铁龙的服务要好很多。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比较一下在北京的店。东风雪铁龙有多少家店?

  孙涛:4S店是12家。

  岳斌:一汽大众30多家。

  主持人梁洪:方便程度上一汽大众比东风雪铁龙要方便,但是十多家店也够用了。现在来连线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京华时报的记者石文夫,文夫你好!

  石文夫:您好!

  主持人梁洪:邱先生毕竟还是要考虑过日子的问题,所以他关注的还是这两个车日后的这些养护费用,请文夫给我们做一个直接的对比。

  石文夫:我算了一笔,这两个车都属于新上市的车型,因此两年六万公里还没有车能够跑到,所以都按照厂家公布的保养数据,两年六万公里,东风雪铁龙C5是5000元不到,CC超过5000元,其中这里面出现一些差异化的就是C5的保养周期是1.5万公里保养一次,CC是大概1万公里保养一次,费用差距不会很大,但是CC肯定要高过C5的。

  主持人梁洪:这是基本的一个后期的养护费用的对比,再给我们说说目前市场上这两款车的情况怎样,价格上和提货方面?

  石文夫:C5肯定有现车供应,现在优惠情况也是到了8000元-9000元左右,各个4S店都这样执行的。CC现在停止了加价的行为,但是里面其实有点东西,CC现在卖的至尊版是还在继续加价的,但是其他所有的车型都没有继续加,但是他们要加装饰,加一个所谓的泊车用的装饰,但是这个费用可能在几千到一万不等,各个4S店不太一样。

  主持人梁洪:我要是不安呢?

  石文夫:不安不给你。

  主持人梁洪:明白了。谢谢文夫。我们刚才第一时间采访了我们的记者,也知道目前市场上的情况了,丘先生刚才一边乐一边默默的点头,你可以自己掂量掂量,现在是北京时间10:30分,我们要进一段广告,在一段广告后我们继续我选我车,看看CC和C5,对于这两款车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通过短信平台和我们互动。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