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30万B级车比拼东风雪铁龙C5胜出(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2: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我选我车正在直播当中,欢迎大家的收听和关注。

  我们看一下第一时间短线平台上大家的观点。

  3239:当然要买C5,CC的空间实在是太小了,不适合家庭用,有老婆有孩子的人,别那么自私。

  7880:CC吧,多漂亮啊,第一眼看见这个车就特别的喜欢,实际上你可以等一下,听说他们的后座马上要出改进版,是不是要把中间的部分拿掉,可能拿掉以后还凑合坐一人。

  0318:汽车就是把个性化和一分钱一分货演绎到极致的商品,别再纠结了,从家庭的角度上来考虑,别瞎花钱,听姐一句话。

  3279:坚决抵制CC,不买加价车,那天我到经销商那儿问了,还要加价,还要排队。

  主持人梁洪:但是3279我问了一下岳斌,岳斌信誓旦旦说都不加价了?

  岳斌:对,都不加价了。

  主持人梁洪:肯定,特坚定。

  岳斌:对。

  主持人梁洪:所以3279这个星期你可以再去看看。

  8634:家庭用车肯定买C5,如果你现在还是一个小伙子就买CC,我那天听大家说,CC就是用来追小姑娘的,不太适合你。

  主持人梁洪:这是第一时间的短信平台上大家的反馈,我们现在把话筒交给丘先生,他有哪些问题要问二位经销商可以提问了。

  丘先生:大家关心的还是使用的问题,一个是油耗,一个是维修保养。我想先听两位经销商谈谈他们车辆的油耗和保养。

  主持人梁洪:油耗和保养,C5肯定是2.3那一款。

  岳斌:首先一汽大众CC这款轿车保养周期是比较长,而且保养费用和迈腾几乎持平,这个价格也不是所谓的高得不可能接受的感觉。

  油耗问题,这款车如果在市区,算上开空调再堵车的所有情况,平均油耗是8个半到9个,这是实际油耗,基本这些东西。

  主持人梁洪:大概的钱数你算算?比如CC要做一次三滤?

  岳斌:CC做一次常规保养,它的价格在700-800元左右。

  主持人梁洪:5000是送的?

  岳斌:7500,第一次免费赠送。

  主持人梁洪:再往后是5000一次?

  岳斌:我们的保养周期都是7500。

  主持人梁洪:我们来听听C5。

  孙涛:首保7500到半年是免费,以后是间隔1.5万公里做保养。

  主持人梁洪:为什么隔这么长的时间?

  孙涛:因为我们用的是全铝发动机,带有机油热交换气系统,活塞是轻质活塞,有活塞的冷却系统。这个车的保养费用加上工时和件钱应该是700元左右,油耗90公里等速是6个油,厂家报的,但是城市开应该在9.5左右。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