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排量小型化SUV市场前景看好之长城哈弗M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重量级产品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3呼之欲出

  预计售价:9-11万元

长城的重量级新车M3
长城的重量级新车M3

    长城M3将很快推出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款小型的银色试装车在长城展台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就是长城正在酝酿中的哈弗M3(配置 图库 口碑)新车型。从命名上来看,这款新产品的定位将高于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弗M3融合了SUV的休闲越野、小型车的灵活易用,以及旅行车舒适多变的特点,包括两驱、四驱车型。该车搭载1.5VVT发动机,具备功率大、重量轻、油耗低、结构紧凑的特性。最大功率达到77千瓦/6000,最大扭矩为138牛米/4200。同时有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基本参数曝光
基本参数曝光

  从仅有的曝光参数上来看,这部小型化SUV的车身尺寸适中,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8/1705mm,轴距为2580mm。满载状态下,离地间隙可以达到160mm。作为城市SUV,这样的车身设计刚刚满足了城市消费者的多种用途的需求。而适时四驱系统则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综合性能。

侧面天条钢劲有力
侧面天条钢劲有力
备胎为背装方式
备胎为背装方式
内饰设计颇为精致
内饰设计颇为精致

  长城哈弗M3将小排量发动机与小型化车身设计融合在一起,对于城市里需要通过性的用户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长城不久将推出这款车的量产版,预计售价在9-11万元之间。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