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我的生活我做主 威志V2为年轻时尚者而来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6: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一汽自品牌战略发布以来首款经济型轿车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2即将上市。它是一款顺应当今消费者审美潮流、自主研发的时尚小车,不仅为新锐菁英提供了一款契合时代特征充盈青春气息的新时代家轿,同时为追崇自由个性的拥趸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感受。威志V2身上人性化的设计语言和动感活力的特性,时时处处彰显着年轻人“我的生活我做主”的鲜明个性主张。

  威志V2定位于25-35岁左右的时尚人群,他们是时尚与潮流的追随者,但不再盲从,有着自己成熟而理性的价值观,因而在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都有着独特的认知。他们崇尚健康、休闲的娱乐生活,生活角色的变化,让他们开始懂得责任,而事业,是他们生活的重心,但不再锋芒毕露或无所适从。

  在用车需求上,他们笃信品牌和科技,重视操控、动力、舒适和安全性,关注座驾外观、内饰的时尚和精致;并且,他们推崇绿色、环保,希望自己的爱车更能低排低耗。而威志V2集众家之所长:丰田TPS管理、NBC技术平台,融合了中国元素设计、德国制造工艺、意大利先进科技。无论是从外部设计还是内在技术,都充分符合现代年轻消费群体的这些要求。

  具有中国专利、代表一汽科技的CA4GA1发动机,对比同级车发动机,科技更先进、动力更强劲、环保更节能。而装载上这一发动机的威志V2,配合AMT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前后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之带来高效节能的动力和精准扎实的操控;而ABS+EBD主动安全系统的配备和高强度的车身设计,再加上装备丰富的被动安全设施,通过共计360万公里的平台开发认证下历经共计2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35万次10轮的台架试验和湿热、干冷、高原、干热等最严酷的环境试验,威志V2全力营造着时尚小车的安全呵护。

  外观和内饰上,威志V2也更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全球化、时尚化和雅致化设计上,使威志V2走在了同级车型的前端,成为了经济型轿车升级版的代表。饱满的车头、大视角前挡风玻璃窗传承了威志品牌时尚、经典的DNA,让人拥有中级轿车的感觉;立钻前大灯和LED尾灯,以及高位安全的LED刹车灯,都不仅看上去高贵时尚,更具备使用寿命长、反应快、节能等很多优点,兼具经济性和实用性;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尾翼设计,显得整车更富有运动感,对飞燕式进气格栅,造型设计新颖独特,也洋溢着年轻车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品优精装的内饰,更彰显出威志V2活力四射、时尚雅致的品牌气质。“天使翼”车门内饰板,独具创意;可更换“心情”中控面板,让车主可以随心搭配中控面板颜色,拒绝一成不变,让生活的精彩随心而动;SPORT双色座椅也是针对年轻人的口味而特别设计的;而标准的USB接口以及收音机+CD+MP3一体式播放器也是为了满足对于车载音响设备有更高需求的年轻车主的要求。

  同时,在营销上,威志V2将拥有一套为其量身定做的多元化营销模式,独特的多元化营销手段将拉近消费者和威志V2的距离,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个性化、人性化服务。这一系列营销手段也将更为适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方式。在成为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发布后推出的首款经济型小车的同时,威志V2也将成为中国小车市场上第一款实现消费者DIY的车型。

  说到底,威志V2是一款极其符合年轻人“自我”需求,同时又张扬着独特品牌个性的时尚小车。它的问世,将开启年轻时尚人士小车选购的新潮流,同时引领小型车时尚品质的新标准。

(编辑:韦爵爷)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