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姿

威姿V1换名威志V2 9月17日成都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天津一汽威姿前脸
官方价格: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7.68万元 威姿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近日宣布,将在9月1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将推出一款名为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2的新车。而这款威志V2就是之前定名威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1的车型。在天津一汽调整了产品布局后,威姿V1将纳入威志车系范围。

  天津一汽威姿是与丰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属丰田NBC平台开发的产品,无论是外形还是技术上,在小型车中都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自去年下半年天津一汽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N5和威姿V1后,近日天津一汽再次宣布,将会在9月1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威志V2的新车,这款全新的威志V2正是此前定名为威姿V1的车型。

  据悉,天津一汽在发布威志V2后将进一步调整产品线,现款威姿V1将会被纳入威志车系。而由于产品线调整后,这款威志V2在外观上将仍保持与威姿V1一致,是一款主打城市运动的小车。

  动力方面,全新威志V2仍将保留威姿V1搭载的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系统直列4缸发动机拥有1.0升和1.3升两种排量,其动力表现向来拥有不错的口碑,其低转速扭矩表现非常出色,为城市行车提供了很大的优势。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款5速手动或AMT自动变速器。

  另外,随着天津一汽将在9月推出两厢版本的威志V2车型,预计威志V2三厢版也将在年前完成上市,此前已有媒体捕捉到了三厢版车型的路试谍照。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