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外观设计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9:05   新浪试车 字号:

  外观设计篇:

外观设计稳重
外观设计稳重

  科帕奇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没有求新求奇的设计点。稳重的外观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情趣。

雪佛兰设计特征
雪佛兰设计特征

  作为雪佛兰品牌的车型,科帕奇的前脸设计带入了雪佛兰的家族设计特征。上半部分的进气格栅是死的,只是装饰。

透镜式大灯
透镜式大灯

  科帕奇采用透镜式氙气大灯,带有大灯清洗装置。而下面的雾灯安装位置比较高,与车牌架齐平。这样的设计也许在泥地行驶时可以避免泥水糊在雾灯上。

前后护板一应俱全
前后护板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车型,科帕奇在底盘保护上还是挺下功夫的,不管是为了看起来比较坚固还是怎么样。前后护板一应俱全,为了突出使用了金属色涂装,而护板的材料是塑料。

科帕奇厚重的引擎盖
科帕奇厚重的引擎盖

  科帕奇的引擎盖上的两道凸起非常明显,将中央部分突出,感觉这种车头设计方式很像美式皮卡。带有LED转向灯的后视镜安装在车门板上,并非传统安装在车窗前角。

突出的后轮眉设计
突出的后轮眉设计

  侧面线条也突出一种美式的设计风格,虽然不是很明显,车后轮眉的部分依然勾勒出一个凸起,类似于美国5、60年代轿车的设计。

丰富的装饰件
丰富的装饰件

  科帕奇上有很多装饰件,通过这些部件的点缀使整辆车看起来不那么呆板。而车顶行李架这些部件对于一款SUV来说又是不可缺少的。

235宽度的轮胎抓地力不错
235宽度的轮胎抓地力不错

  至于轮胎,这款车的轮胎为了兼顾公路和越野双重使用条件而选择的,这样在我们后面的公路测试项目中会出现一点缺陷。

科帕奇圆润的尾部
科帕奇圆润的尾部
车尾的各种装饰件
车尾的各种装饰件

  车尾浑圆饱满,没有任何多余的线条点缀,主要装饰物是一些镀铬的小零件。从车侧到车尾的过度很圆滑。

玻璃单独打开的设计很贴心
玻璃单独打开的设计很贴心

  科帕奇车尾的亮点是尾门玻璃可以单独打开,对于这种车型比较郁闷的就是停车之后后面有车或者有墙挡着以至于打不开后门,而玻璃可以掀开的设计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