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本田歌诗图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广本发布歌诗图品牌 将轿车、跑车SUV价值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38   解放日报 字号:

  9月1日,具有前瞻创意与跨界风尚的广汽本田“歌诗图(Crosstour)(配置 图库 口碑)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亲自驾驶歌诗图上台,并宣布歌诗图今年10月份在全国上市。姚一鸣表示,歌诗图将轿车、跑车以及SUV三种车型的典型价值创造性地融合,将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歌诗图中文命名便是对这种体验价值的高度概括,即带给用户“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感受。歌诗图品牌核心价值是“自由、浪漫、探知”,这也意味着歌诗图用户希望摆脱束缚,沿着自己选择的道路,去自由地享受充满浪漫和诗意的奔放人生。 (江一)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