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全新品牌形象 闪耀莫斯科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5日,第十四届莫斯科国际车展在莫斯科CROCUS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东欧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本次车展吸引了全球12个国家的40个汽车品牌参展,共计展出超过600多辆汽车,其中包括8款全球首发车型、7款欧洲首发车型和20款概念车。本届车展,以奇瑞领衔的中国汽车品牌参展阵容强大,包括奇瑞、长城、比亚迪等共有200余家整车及零部件公司参展。其中,奇瑞汽车以A3、瑞麒G5等代表目前中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产品组成的强大参展阵容,树立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新形象,成为本届俄罗斯车展一大亮点。

  奇瑞本次车展共展出了A3、A13、P11、G5、S18共五个系列8款车型,参展车型均为奇瑞近期上市的最新产品,在安全、节能、排放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其中,A3为国内第一款达到五星碰撞安全标准的自主品牌车型,G5作为首款征服德国纽博格林国际赛道的中国品牌汽车,均代表了目前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充分展现了奇瑞坚持自主创新,实施品质和品牌提升战略的最新成果。而A13(风云2)和S18D(瑞麒X1)作为奇瑞在俄罗斯市场的首发车型,预计将分别于明年三月和四月上市,此次参展将为在俄罗斯市场的全面上市进行充分的预热。

奇瑞展台
 
香车美女

  此次车展,奇瑞与宝马、奔驰位于同一展馆,充分展现了奇瑞的品牌自信。据奇瑞汽车俄罗斯子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奇瑞A3等一系列新车型的投放,俄罗斯消费者对奇瑞汽车的品牌印象,早已从最初的低价格、不够时尚的造型、品质一般的刻板印象,逐步转变为外型时尚、性价比高、品质不错的国际品牌形象。这在今年奇瑞在俄罗斯的市场表现上也得到了印证,据悉,今年以来,奇瑞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反弹强劲,月销量已达3000辆,已接近全球金融危机前的最高水平,在莫斯科街头,已处处可见奇瑞汽车的身影。俄罗斯当地媒体认为,本届车展奇瑞展车不仅以丰富的产品系列和时尚的外型设计引人关注,更重要的是大量国际先进技术的应用,保证了奇瑞产品的优良品质,向公众展示了成熟的国际品牌风范。

 莫斯科街头的奇瑞汽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