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双位制”人才招聘将在全国6城市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吉利集团最新消息,该集团的千人研究生培养计划的招聘,即GM1000的招聘工作,将从9月4日起分别在上海(9月4日)、济南(9月5日)、西安(9月11日)、武汉(9月12日)、南京(9月19日)、重庆(9月19日)进行,这将是吉利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高端人才公开招聘活动,也是我国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尝试。

  据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被称为GM1000的计划,主要是基于吉利这几年海内外快速发展及产业并购对未来人才的需求而制定的,以使人才效益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为目标,避免了传统的研究生培养和实践相脱离的问题,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来设定课程体系,联合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德国韦希塔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对招聘人才进行研究生培养。吉利的这种招聘更看重的是人才的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并能适应和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所培养出来的是能得到企业认可的人才。可以说,这次联合全国著名高校和国际一流大学进行的联合培养并不是简单的“委培”,而是真正打造吉利控股集团所需的,真才实用的高级人才。

  不仅如此,吉利集团还为这次招聘的人才提供了一个覆盖面超过80%的奖学金计划,同时承诺,凡是获得奖学金的学员都将在吉利集团获得中高端的专业和管理岗位。

  随着吉集团发展速度和国际化合作的进程加快,吉利集团的人才结构和人才需求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单一招生、招聘和挖人都已无法满足吉利对人才的需求,根据这种情况,吉利更加注重根据企业自身需求来培养人才,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为企业培养真正能为企业发挥作用的人才。据介绍,这次吉利招聘专业涵盖了动力总成、汽车制造工艺、汽车安全、生产与物流、品牌管理、人力资源、营销等,其培养方式包括“双位制”,即岗位、学位兼得; “双轨制”,即企业联合国内外著名高校进行联合培养; “三导师制”,即每一位学员配备三名导师指导; “定向制”即带课题入学、定向培养; “带薪制”,即凡先签订岗位的享受带薪入学培训。据了解,这种根据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和各著名高校的学科特点,校企联合打造企业中高级人才的培养模式在我国企业中尚属首家。

  吉利GM100O六城市招聘计划

  

  相关事项:

  1、招聘对象:已获得学士学位,并有强烈意愿加入吉利集团,有志于与吉利一起发展的人员。

  2、学制学时:“GM1000”项目学制2-3年,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和弹性学制,学员按要求修满学分、考试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3、招聘流程:

  4、在线报名:除了在招聘现场报名外,也可在线报名。登录吉利官网http://www.geely.com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GM1000招聘邮箱hr02@geely.com,标题注明:“GM1000报名+专业大类”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