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预告:9月3日-5日直播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享有“汽车行业达沃斯”美誉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于2010年9月3日-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新浪汽车频道将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是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环保部、商务部等部委的指导下,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

  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以“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年度主题,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的办会理念,通过年度主题设定、议题拟定、专家论证、企业调研等一系列系统的工作流程确保论坛议题准确反映当前行业热点和企业呼声。论坛将在短短的三天内举办20余场活动,通过围绕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50个左右的主题演讲传达政、产、学、研等单位的权威视点。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