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东南三菱LANCER EX蓝瑟翼神上市专题 >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三菱翼神再获美国IIHS“鼎级安全”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57   新闻晨报 字号: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豪华型MT外观
官方价格:10.98-1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6.98万元 蓝瑟翼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近日,据最新一期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三菱翼神获得TOPSAFETYPICK的最高评价。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主要包含正面、侧面和尾部碰撞三种,而获得TOP SAFETYPICK的车型必须在这三项测试中均获得高级别“Good”评价。

  三菱翼神的出色表现再次印证了其安全性能,其独创的四维安全体系,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安全于一身,体现出三菱品牌对全方位安全的执着追求。发生碰撞时,作用力沿着设计清晰的车身力学线路被分散,八角形断面前车体大梁设计,通过前部和后部的防撞缓冲区有效吸收、分解车身的冲击能量。

  三菱翼神还配备了包括TCL牵引力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ABS+EBD等一系列主动智能控制系统。而在恶劣的路况和气候下,HID双氙气大灯、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头灯自动启闭、雨量感应式雨刷、高反差仪表等领先配置在无形中保证驾驶者视线安全,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据介绍,去年底上市的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备受中级车市场消费者的喜爱,而于7月28日全新上市三菱翼神1.8L致尚版车型,继续以时尚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豪华人性的配置和世界一流的安全保障,震撼中级车市场。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