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幽默奶爸购车记 嘉宾关注候选车型座椅质量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1:27   新浪汽车 字号:

    张嘉鑫:这个减震吧,反正以前那个车有点,软了以后就坏了,坏了以后就换了,也没有特别强烈的感觉。他刚才说的那个座的事,咱来了也不怕献丑,说实话派力奥坐塌了。

    主持人梁洪:我们相信你有这个实力。

    张嘉鑫:公里数摆着呢,证明我们这个车的时间也长。

    主持人梁洪:没这个公里数也要塌。

    张嘉鑫:它一重力加速,加加,我那个座没有破,但是能摸到底。我们不知道这两个车开到那会儿会不会有这个情况,我也担心这个事,它抗疲劳8小时,但是不扛四年,回头坐起来真不舒服。

    主持人梁洪:你坐了马五和408,你觉得哪两个座位比较舒服一些?

    张嘉鑫:408舒服,因为它矮,能够坐在里面,半躺的那种感觉。但是马五也舒服,但因为它高,能够看得远。你跟着一个面包车,开着马五跟着觉得踏实,如果是开408就想不行咱换一个车道,或者是超过去,老有这种想法,所以各有各的好处。

    主持人梁洪:张先生还是比较关心整体的材质工艺,像他这样比较魁梧的身材,这样天天坐着,能冒昧问一下您的体重?

    张嘉鑫:最近一次乘也有千五百斤了,不到300吧。

    主持人梁洪:行,听见了,差不多快到300了。就这样一个体重,天天坐在车上,而且现在他爱人不会开,就他开,而且他们家住在挺远,每天路程挺长。

    张嘉鑫:就从来不堵车的八达岭高速,就在那边上。

    主持人梁洪:所以你们俩说说,你们这个材质能够经得住吗?

    翟博伦:主要是一个抗疲劳耐久度。

    主持人梁洪:你们以前有过这样的客户吗?

    翟博伦:要不我说挺纳闷,我说408和马五比为什么呀?我想了半天,一见本人觉得有道理,马五就不说了,因为408当时听他们的广告是大从容,空间起码能够装得下,马五虽然说空间能够装七个人,但是并不是说每个座都像头等舱那么宽敞,但是耐久度来讲,我们确实没有经历过这么严峻的考验,还真不好说,如果张先生买了马五,开个三五年,每天行驶公里数这么多,这座椅会不会像过去的小派力奥似的,这个谁也不敢打包票,我估计标致也不敢夸海口。

    主持人梁洪:周先生你呢,你们也没经历过吗?

   周立伟:像张先生这种不到三位数,三打头的我们没有经历过,但是二打头以上的我们经历过,这个没有太大问题。

    主持人梁洪:但是408也是非常新的车,你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周立伟:但是从307、207、206来说没有问题,二打头的没有问题。

    翟博伦:你回头跟他说,再多吃点,只当给自己做实验了。

    周立伟:那个我不敢说。

    翟博伦:我觉得不管先生最后买哪款车,经销商和厂家应该做到长期关注。

    张嘉鑫:这个事的确是这种情况,一个是我本身,这也半开玩笑的因素在里面,还有一个是孩子小,他可能要抓,要拿笔划,这些都存在,所以我觉得别回头摸着挺软和,觉得不错的一个东西,一下给撕了,就觉得挺不踏实的。但是这东西不使到那会儿,反正我是不知道。

    主持人梁洪:整个做工和材质,他有一点点担心,但是我觉得从马五和408这两个品牌以往产品的表现来看,我觉得应该可以放心。

    张嘉鑫:也就是它吧。

    主持人梁洪:暂时可以放心,但是以您这四五年、五六年以后怎么样,谁也不太好说。

    张嘉鑫:开着看吧。反正今天见到我的,以后买我旧车的时候,注意按按。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