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打造西部最佳汽车品牌推广和发布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8: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下为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经永建在兰州车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非常感谢各位莅临参加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甘肃格瑞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式。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汽国际集团)是中国权威的综合性汽车展主办机构,继成功组织在国内外颇具影响的专业性全球A级汽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海零部件展览会”之外,还与各地政府合作主办了深圳、杭州、沈阳、武汉、天津、东莞、南京、郑州、南昌、南宁、苏州、福州等二十多个地方性国际车展,在中国汽车展览领域有着巨大资源优势。此次兰州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将为中汽系车展再添新军。

  “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是兰州首个也是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以“展开,生活之翼”为主题,将借力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的巨大市场资源优势,同时融入“北京车展”、“深港澳国际车展”的先进成熟管理模式和“复合车展”办展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以“展示汽车品牌、促进汽车消费、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真正致力于将此次车展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佳的“汽车品牌推广”和“新车发布”的舞台!

  我们可以预期,兰州国际车展在广大汽车参展厂商、品牌赞助商、参观观众、和社会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健康成长,不断的做大做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谢谢大家!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