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孙晓东:未获任上海大众总经理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8:22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每经记者 程元辉 发自上海

  “我没有收到相关(出任上海大众总经理一职)的消息,也不方便发表评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汽车)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孙晓东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7月17日,时任上海大众总经理的刘坚在甘肃酒泉举行的经销商访谈和试乘试驾活动中,发生意外交通事故遇难。新任总经理人选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和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成为最有可能的人选。

  资料显示,孙晓东是原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去年4月份调任上海汽车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在业内看来,孙晓东是市场营销高手,其创新和务实的手法一度是汽车业内竞相研究的案例。

  此外,目前上海大众有三名副总经理,上海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海亮是唯一一名中国籍副总。资料显示,张海亮生于1970年10月,拥有工程师和硕士学位,1994年加盟上海大众。2007年2月起出任上海大众人事与行政执行经理。2007年10月,张海亮任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

  昨日(8月25日),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总经理的人选已经确定,孙晓东将接任上海大众总经理一职。

  对于孙晓东出任上海大众总经理职位一事,上海大众相关宣传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谁是新任总经理,也没有收到需要这方面的发稿通知。”

  对于以上猜测,上汽集团负责宣传人士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新任上海大众总经理的消息,一切消息都是臆测,集团内部还没有开会讨论,也不能确认可以公布消息的确切时间。”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