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对比测试>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给他心跳--对比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和X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1:00   汽车时尚报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XT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XT

  技术在手,走遍全球。这或许是诸多大公司最为自信的想法,通用自然就是这样的范儿,中国市场的发力已经成为战略之一,在近两年以来不断推出的新车型,让消费者重新认识了它的能力。在之前将国外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引入国产并换标改名为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着实又让人们看到了拉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下神坛的强劲对手,时尚运动的两厢运动形外观的确打动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受到人们的欢迎与赞美,新锐的外形以及性能平衡都是它的资本所在,而别克乘势又推出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千万不要误认为所谓GT就是英朗的高性能版本,而是精心打造的一款三厢车型,它从里到外更偏向于家用,不象XT表现得那么张扬,英朗GT的出现正是上海通用以“集团军”性质扩大该车系受众群体。不论从动力配置还是舒适配置都能给人为之冲动的理由,用出“给他心跳”(GTXT)再为恰当不过。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XT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XT

  在这还是得提一下上一代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其实通用在A级车凯越身上就进行了尝试,并不是象其他车厂一般将两三厢的造型无限接近;而是将两款相同“骨肉”的身板披上截然不同的外壳,以寻求受众人群有更进一步的细分,但由于在外部造型上并不是特别抢眼,车辆成绩也趋于平淡,只是凯越在后期有个改款让销量猛增了一下。此次,上海通用依然保持对英朗车系的划分。

  英朗GT在底盘方面将继续采用和英朗XT一样的Delta II平台,该平台虽然与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英朗XT虽然平台相同,但却英朗GT却不是三厢版XT那么简单,很难像英朗XT一样去直接照搬欧宝雅特的紧凑车身造型。这一点从外观上看就可以一窥端倪,由于英朗GT主打中级车市场的高端阵地,整体外形设计更像一款“小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