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北京现代

i30

从拓荒者到见证者 卢载万一路走来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黄春棉

  编者按:他是北汽与现代联姻后的首位“拓荒者”;他是现代汽车的一员猛将,进入现代汽车27年后转战中国市场,指点江山;他喜爱中国文化,在中国生活的几年里爱上了京酱肉丝、中国古董,把儿子送到中国上大学;他小时候的理想是当一名旅行家,游历西藏,体验高原风光;他受到温家宝总理的接见和颁奖,成为第一位获得“友谊奖”的韩国人士。他就是技术出身,率领北京现代高歌猛进,创造惊人发展速度的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

  从雅申特狙击中国平民轿车市场,到比翼齐飞的索纳塔和伊兰特,再到目前纵横捭阖的i系列,从拓荒者到见证者,一路走来的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应该会感慨无限:八年的异国时光,从一片荒芜到即将降生的第三工厂,从“现代猛将”到半路出家的“中国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i30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