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上半年销量超预期共售出整车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39   解放日报 字号:

  东风标致近日宣布,上半年共售出整车7万辆,同比增长37%,其中已成功交付客户的2万辆408功不可没,在它的带动下,307、207一如既往地稳定增长,达到5万辆的销量,直接推动东风标致市场份额0.4%的强力提升。

  “408的全面带动,保证了东风标致品牌势能的积聚和传递! ”一手打造出408的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对408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作为东风标致承上启下的全球战略车型,408居功至伟。

  雷新表示:“408的定位和售价都覆盖了更加宽泛的人群,这一点对于东风标致408以及全系产品来说都产生了一个极大的直接推动作用”。 目前408的产品型号达到9款之多,可以说在结构上完成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热情到引发消费信心的转换。在这样一款应景产品的带动下,307系列的成熟经典和207系列的时尚活力又得到进一步激发。牵一发而动全身,对于东风标致而言,408这颗稳健的棋子,不仅深深地楔进了品牌的棋局,激活了全系产品布局,更烙入了市场格局的变化中。

  雷新坦言,伴随东风标致408的成功以及其逐步提升的能力,2010年末,将有超过220家特约商,今年东风标致的网络建设将迎来快速稳健的发展,全年将增加近40%的特约营销服务网点。“年底新的东风标致品牌形象店会正式接待用户,以崭新的网点形象和服务标准让消费者体验,为用户服务,2012年前更多的新产品和更好的服务会在东风标致为消费者呈现。 ”雷新表示。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