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MG北京站:期待你的“创造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G北京站
MG北京站

  Max Lowry &Joe Hill曾在多个国家创作、展出过脍炙人口的大型街头3D艺术画作,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地面变形艺术和其假乱真的效果,赢得众人的好奇围观及由衷赞叹。活动现场,两位创意大师在热情高涨的欢呼声中闪耀登场,以轻松诙谐的英伦幽默口吻与参与者们交流3D艺术制作的奇妙创意。

现场
现场

  MG6 世博版首位车主的交车仪式也让Max Lowry &Joe Hill兴奋不已,同时他们还与MG车主共同见证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一汽车品牌俱乐部MG CLUB在中国成立的精彩时刻。活动现场两位创意大师亲自将MG 6世博版的汽车钥匙交到首位车主手中,并向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创造粒钥匙”及MG 6车模。

MG6
MG6

  Max Lowry &Joe Hill作为MG世博英国馆“创造粒”设计大赛的评委之一,表达了对此次大赛寄予的厚望。此次大赛以35*35的“MG创造粒”为设计基础,号召全国创意达人共同参与。敢于秀创意的朋友们可在通过当地经销商展厅报名,并在8月25日之前将自己的设计作品通过官方网站提交。同时,希望去现场参加创造粒活动,也可在官网上报名。据悉,最终脱颖而出的作品将入驻2010年世博会最具创造力的英国馆“种子圣殿”,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参观品评。

  MG6 Expo世博版以1.8DVVT Expo精英版和1.8DVVTExpo舒适版双剑齐发,用更优价格驱动更多价值,最低只需12.88万元,消费者即可享受“加配不加价”的超值承诺,诸多附加配备包括Webasto双层豪华电动天窗、PDC后声音警报系统、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电动加热宽视野后视镜等。除此之外,上海汽车还特别推出贴心的“5050金融引擎”车贷计划,展现品牌理解消费者需求,时刻为消费者利益着想的尊享服务理念。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