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5万元内主流中级车推荐 雪佛兰景程车主谈用车感受-新景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6:55   网上车市 字号:

15万元是中级车扎堆的价格区间,这个区间内车型众多,选择余地很大。无论崇尚运动还是偏于家用,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然而15万元内主流车中消费者最青睐的仍然是舒适安全、配备齐全的产品。“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用车”雪佛兰景程就是其中的代表。

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选择一款中级车,舒适及安全是首要考虑因素,景程车主甘先生对此深有体会。甘先生供职于某大型国企,工作性质决定他经常要驾车到天津、北京等地公干,4月30日才到手的景程,到如今已经开了一万多公里。

甘先生介绍说,他开过很多车,对于经常要在车上待上几个小时的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舒适和安全。景程是他开过的车中,最符合公车要求的。大气稳重的外形,既不沉闷,又不觉得过分张扬,给人一种平和和安全感。景程内部空间在15万左右的车里面具有绝对优势,前后排座椅宽大,空间充裕,不会因为途驾驶感到疲劳。景程的稳定性也让人感到踏实,车子加速的时候没有日本车的前冲感,发动机和变速器配合得十分顺畅,速状态下也不会打飘。

甘先生说,景程没有太过花哨的外表,也没有刻意追求不实用的炫酷配置,但是当你开车或者坐车的时候觉得需要的配置,基本上都能在它身上找到。这就是一款中级车走向成熟的王道,对于社会主流人群而言,这样的设计永不过时。

亦商亦私的全面表现

做了爸爸,当了老板,才真正体会到景程的好,同样是景程车主的周先生深有感触。机关出身的周先生跟记者谈到,以前在机关里坐的就是景程。“当时觉得这车坐着舒服,一米八多的身材坐在后排,腿一点儿也不局促,头部空间也充足。”据周先生介绍,单论乘坐感受,景程甚至堪比许多20万左右的车。于是辞官下海的他没怎么考虑就买了辆景程用于公务接待。

周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自己给自己打工什么都得算计好了,15万这个价位车子选择不少,但是能拉出来见见客户接接人的是在不多。周先生买的是景程自动挡顶配车型,税、保险、牌照全套加起来16万出头。 “还记得年初天津下了场大雪气温骤降,开车接送客人时,打开景程座椅加热,顿时增添了几分温暖,拉近了和客户间的距离。”周先生说道,”“这个区间内中级车,论外观和配置,景程是最有商务范儿的。我总不能开辆专门款待家人的车接待客户吧。”

当了爸爸的周先生自然少不了要给儿子当司机。“平时是工作,到了周末儿子才是生活的全部重心。带他出门,太太、父母都得跟着。四个大人加上一个儿童座椅,还得带上婴儿车、尿布等‘必备品’,景程舒适、空间大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每次父母带着孩子坐在后排,大包小包塞后备箱,一点儿也不嫌挤。”

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第一款面向中产阶层的高配备中级车,2010款景程在实现了动力总成的全面更新后,成功稳固了其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究其原因,时尚稳重的外观设计、领先同级车的超大空间、五星安全和家用商务两相宜的全面表现,成就了景程这款中级车的经典之路。

 

MG环球行顺利收官      新佳乐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