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途胜+ix35组合再发力 七月销量破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1: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份,国内SUV市场仍然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但增速略微放缓。根据乘联会的统计数据,7月SUV总销量为96786辆,同比增长达到64.6%,环比下降0.7%。途胜+ix35组合持续发力,7月销量首次突破万辆大关,总计销售达10317辆。其中,ix35于4月份上市后,销量一路攀升,7月销量已经达到6688辆。仅仅四个月的时间,途胜+ix35组合销量就突破了万辆。

北京现代途胜-左前45°

  ix35作为SUV市场新锐,大有舍我其谁之势。而途胜则步步为营,颇有车坛老将之风,显现出顽强的生命力。归纳起来,途胜+ix35组合优异的的销售业绩得益于产品组合策略、产品实力和体育营销策略。

北京现代ix35

  车型组合收获丰

  途胜和ix35出色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北京现代车型组合策略的成功。两款车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定位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城市中人数最多的两类人群:激情进取的都市新锐和稳重务实的城市中坚都能够从两款车中选出心仪的一款。

  同样作为中高级城市SUV,ix35充满创新和开拓精神,从流体雕塑外观、精致内饰再到高科技配置无不洋溢着时尚、动感和激情。ix35的主要面向人群为25-35岁之间的都市新锐一族和城市精英。这些人与ix35具有相同的精神特质,充满活力、追求高品质生活,他们拥有不断上升的事业,需要ix35彰显自己的气质和品位。

  途胜则沉稳内敛,在车市打拼多年,一直有良好的销量和口碑。外形稳重大气、内饰贴心、配置厚道、经济省油。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途胜远远超越竞争对手。途胜的目标消费者为30-40岁的城市中坚人群,他们拥有稳定的事业,温暖的家庭, 途胜能够帮助他们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实现良好的平横。

  稳扎稳打产品力

  稳扎稳打,北京现代一贯以不凡的产品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产品力同样是途胜+ix35车型组合畅销的根本原因。ix35产品布局丰富合理,有2.0L、2.4L两种排量,2WD、4WD两种驱动模式共6款车型,每款车型有深红、炫黑、青铜、晶银、墨蓝、莹白、激情灰7种颜色可选,价格区间覆盖16.98万——24.28万。在这一价格区间内,在外观、动力、配置方面,ix35都显示出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优势。ix35采用现代先进的θ-II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双CVVT技术,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也应用其中,大大提高了动力性,并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竞争对手CR-V和逍客分别采用5AT、4AT变速箱,ix35采用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型更好。在配置方面,ix35还搭载了全景天窗、ECM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ECO驾驶模式、上下坡辅助、一键启动等高科技装备,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少出现。

  除了外观和动力表现不错,丰富配置和低油耗使得不少消费者愿意为途胜倾囊。途胜在配置方面更讲究实用性和人性化。独立开启式后窗玻璃、折叠潜藏式后座椅、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于一身的综合可视系统、遥控门锁、中控门锁、可倾斜滑动式电动天窗、倾斜助力方向盘等配置为驾乘提供了不少舒适和便利。油耗也是途胜的一大优势,途胜2.0L手动挡两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3L/100km,自动挡两驱车型为9L/100km,而2.0L手动挡四驱车型的油耗也只有9.1L/100km,足以媲美同排量的B级轿车。

  体育营销大手笔

  北京现代围绕体育营销开展了多重大手笔的活动,在冲击市场销量、提升品牌形象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作为2010FIFA南非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共享了现代汽车的世界杯营销资源。在世界杯期间,北京现代举办了“与北京现代共享世界杯”ix35全国主题巡展。从5月开始,巡游全国9大城市,包括北京、沈阳、郑州、武汉、西安、成都、上海、杭州,最终在广州收官。8辆ix35世界杯展车犹如城市中一道激情靓丽的风景,受到了各地市民的热情关注。再加上激情的表演,和丰富的现场足球互动游戏,北京现代将巡展与世界杯完美结合。不仅ix35的产品特性和产品精神淋漓尽致地呈现给了消费者,北京现代还让广大消费者在世界杯的季节里亲身体验了足球的激情、竞技的乐趣和运动的进取精神,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完美传递北京现代“以实力取胜、积极拼搏”的品牌精神。

  除了巡展能够直接带动销量之外,其它体育营销活动也对间接拉动销量大有裨益。在赞助中超球赛、参加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赞助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和今年的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等活动中,北京现代将体育营销运用得非常纯熟,体育营销已经成为北京现代销量增长和品牌提升不可或缺的加速器。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