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即将投放市场的新能源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野马纯电动出租车

  预计投放时间:明年

  川汽集团透露,川汽正在研发的纯电动出租车最迟在年底就能出样车,预计明年将投放市场,售价每辆约20万元。备受关注的家用电动汽车野马M72,目前在技术上已完全成熟,将在一年内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奇瑞新能源车

  预计投放时间:年内陆续上市

  据 奇瑞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袁涛介绍, 奇瑞在2010年将有多款新能源汽车量产上市,包括A5ISG、M11ISG等中度混合动力车,S18、QQ两款纯电动汽车将在年内陆续上市。A5是目前 在售家轿,M11是一款运动型轿车。S18纯电动车去年已下线,售价预计7万元左右,QQ纯电动车的价格预计5万元左右。瑞虎也将量产纯电动版本。

  吉利帝豪插电式混合动力

  预计投放时间:明年上市

  吉 利帝豪GPECs-EC7是以帝豪EC为基础研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串联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采用输出功率为50kw的1.0L排量直列3缸发动 机,搭配使用最高输出功率为70kW的电机以及336V电压40Ah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60公里。

  江淮和悦插电式混合动力

  预计投放时间:今年上市

  采用增程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动力上以电为主,以油为辅,当动力电池电量低于某一定值后,内燃机驱动发电机发电,从而满足整车高速行驶时的电量平衡。最高车速120公里/小时,综合模式油耗为3.2L/100km。

  雪佛兰Volt

  串联插电式混合动力

  预计投放时间:明年

  搭载1.4L小排量高效发动机,可采用汽油或E85乙醇燃料,Volt电动系统可产生110kW功率、370N·m输出扭矩。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可达64km。电力耗尽时,Volt可通过车载发电机提供动力,继续行驶数百公里。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