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产双门版玛驰曝光 未来两三年内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6:06   万车网 字号:

  玛驰是日产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其第一代车型最早诞生于1982年,至今已经拥有近30年的历史。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日产玛驰小车在国内首次亮相。作为一款微型小车,其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引领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如今在海外市场上,双门版的玛驰小车也将推出。

  与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四门版玛驰小车相比,这款双门版玛驰在车身前脸设计上几乎完全相同。所不同的是双门版玛驰小车的下层进气格栅应用了铬合金的边缘设计,其前大灯清洗装置的颜色也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不一致的黑色。

  车身侧面的侧转向指示灯以及双色的后视镜设计仍然有所保留,不过双门版玛驰小车增加了与车身颜色不一致的防擦条,车窗B柱的颜色也与整体外观颜色有别。轮毂轮毂则更显了这款小车的灵巧与运动气息。

  双门版玛驰小车在车尾设计方面也几乎保留了四门版的造型,不过尾灯清洗装置的颜色也与车身整体外观色不同。安装在后扰流上的高位刹车灯则显得更小巧。据相关媒体报道这款双门版的玛驰小车将可能在未来两三年内亮相。

  去万车知道>>

  有关开车、养车、修车的问题,来问问专家吧

  欢迎加入车友圈>>

  畅聊汽车热门话题 畅享爱车精彩生活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